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跑皇帝意图30次破世界纪录 周日比赛将成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墨尔本11月28日消息,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格布雷西拉希耶在柏林马拉松赛上打破世界纪录之后将首次参赛,他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还要再打破世界纪录,那么,本周日的墨尔本15公里跑就将是他的一大考验。

  格布雷西拉希耶刚刚在9月份的柏林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3分59秒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跑进2小时4分大关的人,这位悉尼和亚特兰大奥运会万米冠军职业生涯已经打破了26项世界纪录,不过他表示,希望在退役前打破30项世界纪录。“我希望能达到30,这就是我的计划。”格布雷西拉希耶说。

  不过15公里并不是格布雷西拉希耶的主项,他能否在墨尔本取得好成绩呢?格布雷西拉希耶说:“这取决于天气,还有其他的运动员,看看吧。柏林之后我放松了一段时间,周日的比赛很有挑战性,因为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15公里比赛。”

  周日的比赛格布雷西拉希耶的主要对手将是肯尼亚的马考和澳大利亚本地选手莫特拉姆。不过老将倒是很自信,他说:“比赛就是比赛,每个人都像赢,我是那种不光想赢,还想取得好成绩的人,对我来说时间是最重要的。”

  相比格布雷西拉希耶,莫特拉姆就没有那么大的野心,他说:“我练得一直都不错,但是我可没想过打破世界纪录,如果有人这么想的话,他们真是跟我的想法有点距离。”(Drea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