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声称获得亚洲主要城市支持 将全力申办16年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11月27日消息,正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东京今天得到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副市长声称,东京已经获得了其他亚洲主要城市的支持。

  东京市副市长在一个研讨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他说,在本周一于吉隆坡进行的“亚洲主要城市网”会议上,与会的各大城市管理人员表达了对东京的支持:“他们都同意对东京申奥表示支持。”

  “亚洲主要城市网”的成员包括八个城市,东京、首尔、马尼拉、曼谷和雅加达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东京市的副市长认为,来自亚洲其他国家主要城市的支持将把东京的申奥工作变得更有效果。

  东京上一次举办奥运会是在1964年,目前东京正在与美国的芝加哥、西班牙的马德里和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争夺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哥本哈根全会上投票决定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Drea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