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拳世锦赛再燃战火 七名世界冠军将亮相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宁波11月28日电 (记者 杨莉)经过一日休整,2008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今日再燃战火,七名世界冠军将在半决赛中劲爆登场。

  率先亮相的是世锦赛四枚奖牌获得者(3金1银)、印度拳击传奇人物M.L. Mary Kom,她将在46公斤级拳台遭遇老对手、朝鲜名将JONG Ok,上届(2006年)世锦赛M.L. Mary Kom曾战胜JONG OK夺得该枚金牌,此次这位妈妈级选手的目标就是战胜朝鲜人,并最终卫冕世界冠军。

  M.L. Mary Kom队友、另一名世界冠军LAISHRAM SARITA在52公斤级的对手是来自菲律宾的ANNIE ALBANIA;57公斤级东道主选手秦建将对阵俄罗斯悍将SOFYA OCHIGAVA,该名选手先后取得2005年世锦赛52公斤级、2006年世锦赛54公斤级冠军。

  60公斤级世锦赛冠军、今年保持不败纪录的爱尔兰拳手Katie Taylor将在半决赛迎接俄罗斯两届全国锦标赛冠军Ayzznat Gadzhieva的挑战;加拿大2005年世锦赛冠军Mary Spencer在66公斤级的对手是朝鲜两届亚锦赛冠军uk Yong Ri;Mary Spencer队友、70公斤级世锦赛冠军Arianne Fortin的对手则是土耳其欧锦赛冠军Nurcan Carkci。

  最后一名世界冠军是瑞典姑娘Anna Laurell,曾夺得2001、2005年两届世锦赛金牌,她将在75公斤级迎战匈牙利12届全国锦标赛冠军Anita Ducya。

  本届女子拳击世锦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2名选手晋级到了13个级别的半决赛,她们分别是:中国11名;俄罗斯5名;印度、土耳其和美国各4名;加拿大、朝鲜、菲律宾、罗马尼亚和瑞典各3名;法国、匈牙利各2名;英格兰、爱尔兰、哈萨克斯坦、波兰以及乌克兰各1名。(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