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筹备遭遇金融危机 官方誓言会兑现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伦敦奥运会筹备遭遇金融危机官方誓言会兑现承诺

  当地时间11月27日下午,正在英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淇在伦敦会见了英国奥运大臣泰萨·乔维尔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图中从左至右分别为乔维尔、刘淇、约翰逊。中新社发 李鹏 摄

  

伦敦奥运会筹备遭遇金融危机官方誓言会兑现承诺

  当地时间27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总结会的相关情况。图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左)(Sebastian Coe)说,虽然面临经济紧缩,但伦敦不会降低奥运会的水准,而是希望做的更好。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李鹏)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二十七日在此间表示,虽然面临全球金融危机,但伦敦有信心兑现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

  国际奥委会近日在伦敦举办北京奥运总结会,请北京奥组委分享举办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在二十七日下午总结会闭幕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回答记者提问说,伦敦已经意识到经济环境的变化,但伦敦不会因为经济紧缩而降低奥运会的水准,而是希望做得更好。

  他表示,虽然有全球金融危机,但是伦敦有信心兑现申办奥运时向国际奥委会做的承诺。“对伦敦来说,现在没有什么项目比奥运会更重要。”

  国际奥委会执行理事吉尔伯特·费利说,“北京为奥运会的组织、场馆、运动员表现等设置了新的标准,但我们总是能提高。我有信心伦敦将在独特的英国氛围中,举办一流的运动会。”

  最近在印度孟买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使人们对伦敦奥运会的安保问题表示担忧。科表示,伦敦奥组委不会详细公布正在进行中的安保计划,但伦敦非常严肃地看待安全问题,伦敦有对付恐怖袭击的丰富经验,有信心举办一次安全的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和伦敦奥组委官员也表示,将评估奥运会的票务问题,以免出现空座和假票问题。另据悉,伦敦奥运会有意为每位参赛运动员的家人提供门票。(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