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透露国乒选帅重要标准 重大决策出差错将解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2  辽宁日报

  “竞聘和投票结果要上报乒羽中心,再上报给体育总局,然后才会公示。此次竞聘和投票是决定最终人选的重要参考依据,但并不是唯一依据。 ”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国乒竞聘结果将择日公布。

  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也表示:“投票的结果只是一个参考,我们还要对每个教练的业务能力、经验、历史成绩和竞聘报告作一个综合的评估。 ”

  此次选帅的目的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行准备,面对新的奥运周期,谈到人们最为关心的女乒主教练人选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说:“无论是哪个人当教练,中心都会对他们在四年任期中的重大赛事成绩有一定要求。当然,我们不能单一考虑大赛成绩,而且还要考察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对运动队的管理。如果在重大决策上出现差错的话,中心的领导班子有权力予以解聘。

  本报记者 黄 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