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乒坛年轻人悄然成长 下一个老瓦将从他们中走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从90年代中期重新崛起之后,就一直对于乒乓球运动保持统治地位,而之前可以和中国军团抗衡的欧洲选手们,则渐渐后继无力。为此国际乒联实行了一个名为“全球青年计划”的方案,旨在培养出更多的希望之星,期待在未来他们终有一天能和强大的中国选手抗衡。在本周的波兰公开赛资格赛上,就有一些小将表现不错。

  人们常说资格赛是年轻人的舞台,此话不假。在上周的德国公开赛上有出色发挥的瑞典小将阿克斯托姆本周又有精彩表演,他在波兰公开赛资格赛上打败了捷克的科内尼。

  拉脱维亚的伯吉斯的表现也不差,他是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中的佼佼者,现在他证明自己成熟了,今天他击败的是捷克的西蒙奇克,而且是直落四局获胜。

  与此同时,俄罗斯的佩科夫、丹麦的斯腾伯格和波兰的马里奇也都纷纷获胜,而他们无一例外是国际乒联“全球青年计划”中的一员。虽然只是资格赛,但这些小将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之中就将出现下一个奥恰洛夫,甚至下一个瓦尔德内尔了。(Drea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