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明星叹奥运选手妻子不易 最爱体育明星是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美女明星叹奥运选手妻子不易最爱体育明星是谁(图)

曾宝仪靓丽可爱

美女明星叹奥运选手妻子不易最爱体育明星是谁(图)

流露温婉风情

  1999年,曾宝仪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阿宝》,那年她26岁。如果不是在个人资料上明白无误地将出生年月日一一标明,很难想象,专辑封套上露着甜美微笑的小女孩要和“奔三”的年龄画上等号。对于艺人,尤其是女艺人而言,年龄往往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26岁才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在当时“小天后”满天飞的华语乐坛,曾宝仪绝对算得上“高龄”,然而对此,她却丝毫没有掩饰或者回避的意思。“因为算得出来。”曾宝仪的回答出奇简洁,“我是大学毕业,又工作了两年,静心算一算就清楚了。这个(年龄)是骗不了人的。”

  出道时谈起未来的人生规划,曾宝仪说:“30岁以前专心当艺人,30岁之后再说。”时间的流逝速度总是比人们想象的要快,而今进入“奔四”阶段的曾宝仪和当年的阿宝却没有太大的变化,有时候上街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去玩扭蛋机,经常转转呼啦圈,锻炼腰部线条。连她自己都说,“以前会觉得生气的事情现在还会生气,以前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现在依然开心。”所不同的是,现在的曾宝仪更加自信,对待一些事物更加宽容,更加明白自己真正在乎的东西。

  “因为工作的时候需要面对许多复杂的事物,所以在生活里我就尽量寻求舒服、简单。”曾宝仪的生活哲学充满辩证的意味,或许与她大学时主修社会学有关。“其实,艺人很多时候都是在靠意志力工作。”于是生活中,曾宝仪会寻求一些释放压力的方法,“一定要休息得好,吃得好,还要注意运动。”

  还在上大学的时候,曾宝仪就迷上了瑜伽,“那时正好家附近开了一个教室,我和姨妈一起报了名。”做了艺人之后,工作时间的不固定令她很难像从前那样有规律地去练习,“前阵子去练的时候,发现身体一下子都伸展不开了,要一段时间慢慢练习才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曾宝仪说,“运动一定要持之以恒。”

 做奥运选手的另一半不简单

  曾经,爱情对于曾宝仪而言是个极度敏感的话题。现在,已然年过而立,自然会有更多的关注度聚焦于她的恋情,尽管她看起来依然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女生。

  终究,艺人同样是人,艳丽光鲜外表包裹下的,还是一个平凡的人心。尤其是女人,会为了一件不经意的小事感动上几天,更不用说一份真挚的情感。

  曾宝仪主持过许多晚会,采访过许多名人,多到或许连她自己都记不清具体的数字。今年的中秋晚会,对于曾宝仪是一段特殊的、值得纪念的经历,能和奥运冠军同台,和他们合影,用曾宝仪的话来说,“这是多么梦幻的一件事啊!”更让人嫉妒的是,曾宝仪遇到的不是别人,而是仲满和王峰这两位公认的帅哥冠军。

  随后在台上发生的一幕深深地触动了曾宝仪——面对镜头一贯腼腆寡言的仲满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99朵玫瑰献给了未婚妻(现已成婚)武宗文。伴随着仲满的深情一吻,武宗文再也抑制不住幸福的热泪。“那一刻看得出,他老婆特别开心。”曾宝仪说。

  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为了在赛场上升起国旗、奏响国歌,奥运选手年复一年心无旁骛地训练,流下了无数汗水、泪水,他们是值得敬佩的英雄。在他们的身后,有着更多的无名英雄默默地支持、鼓励——家人、朋友,尤其是他们的另外一半。

  二十多岁的青春年华,当同龄女生正依偎在男友怀里撒娇时,自己的爱人却远在他乡,为了梦想和未来刻苦训练,逢年过节也不敢懈怠。而自己,除了对爱人的牵肠挂肚,还要学着独立,成为爱人最坚强的后盾,“当时我就感到,当运动员的另一半实在太不容易了,她们所要忍受的寂寞和委屈是旁人无法想象的。”

  因为奥运年的关系,今年曾宝仪接触到的奥运明星也特别多,本月初她和曹可凡搭档的“2008风尚大典”,就有北京奥运女子蝶泳200米冠军刘子歌、北京奥运全能冠军的体操选手杨威等。曾宝仪笑说:这次风尚大典是向改革开放30年来在体育、时尚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的致敬,风格上选用了青花瓷等中国元素,这样的致敬方式很特别。而且今年来自内地的明星的比例比往年都高,说明内地风尚势力也在提高。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见到那么多的奥运明星,感觉自己也成了追星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