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联赛丁俊晖品尝双重遗憾 憾丢147无缘成第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一场“不成则败”的比赛中,唯有取胜才能抢到四强最后一个席位的丁俊晖3次被追平痛失好局,眼睁睁的将亨德利送入了半决赛。而在今晚的比赛中,丁俊晖也遭遇了“双重遗憾”,不仅无缘四强,更是在第三局错失一杆147,无缘成为25秒出杆规则出台后第一个轰出147的人。

  前两局比赛双方平分秋色,丁俊晖率先发威拿下单杆85分将比分锁定在1-0,随后亨德利不甘示弱以88分回敬对手,将比分追平。第三局,亨德利远台拼球不进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丁俊晖开始进攻并连续围绕黑球得分,并且试图完成一杆满分147。丁俊晖在打进全部15颗红球后,关键的最后一颗黑球母球走位不理想,黑球失手,得分停止在113分上。随后丁俊晖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最终两人3-3战平,丁俊晖遗憾出局。

  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147是在温布利大师赛中创造的,在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其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147分,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在电视转播的情况下打出单杆满分的最年轻的球手。而如果丁俊晖此役能够完成这杆满分,那么他就将与艾伯顿、马奎尔、柯普并肩成为继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戴维斯以及瓦塔纳之后轰出满分杆第五多的选手,中国选手轰出满分杆最多的选手,也将成为超级联赛25秒出杆规则出台后第一个轰出147的人。

  在此前三年连续杀进超级联赛四强后,丁俊晖小组赛6战2胜2负2平,创造了本项赛事的最差战绩,但截至到目前,丁俊晖的139分仍是赛会单杆最高得分。(G.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