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赛丁俊晖3次被追平失147 生死战平亨德利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基德明斯特进入到最后一站的循环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与亨德利的生死之战中,三次领先却三次被对手追平并遗憾错失了一杆满分147,本场3-3的比分也使得丁俊晖最终积分排名第五未能出线,亨德利凭借最后的这场平局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

  在此之前进行的九站循环赛中,塞尔比、佩里和奥沙利文先后确定了出线权,而戴维斯和希金斯则提前出局无缘竞争四强。最后一站循环赛,亨德利与丁俊晖的对决成为了最大的焦点。此前二人同积5分,而亨德利因为在净胜局上有优势,本场只需战平即可出线,而丁俊晖则必须打赢才能进入四强。

  当天首先开打的一场比赛在戴维斯与希金斯之间展开。由于二人积分垫底已经退出竞争四强的行列,因此本场比赛将不会对出线名额产生任何影响。戴维斯在取得2-0领先后,被前不久刚刚夺得世界系列赛莫斯科站冠军的希金斯连扳三局,但最后戴维斯还是赢下了最后一局,双方3-3握手言和。

  稍后,丁俊晖与亨德利的比赛开始。第一局,亨德利幸运地打进中袋红球并连得36分,随后丁俊晖干净利落地打出一杆85分清光台面,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也在开局打进一颗幸运球,不过接下来亨德利却在上手后打出了单杆88分,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亨德利远台拼球不进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丁俊晖开始进攻并连续围绕黑球得分,试图完成一杆满分147。不料打进全部15颗红球后,丁俊晖却在叫黑球时母球走位并不理想,黑球薄球失手,这一杆的得分停止在113分。尽管没能打出满分,但丁俊晖还是凭借这杆破百再次领先,2-1。第四局开始阶段,二人都因为犯规而给对手送过分,亨德利在19-12领先后,又连得50分,以69-12再次将比分扳平,2-2。

  第五局,丁俊晖上手就连得46分,在亨德利只打了8分就停止进攻后,丁俊晖又利用进攻和对手的犯规逐渐增加着自己的分数,以72-8胜出。3-2的比分也使得第六局成了这场比赛最关键的一局,赢得这一局的人,也将会赢得最后的这张半决赛门票。

  最后一局,亨德利先得25分后,丁俊晖也只拿到13分,一开始二人都没有太连续的进攻。亨德利再次上手,却在63-13刚要超分的时候中断了得分。但很快,亨德利就抓住机会再得6分,终于确定了这一局的胜利,也最终以这个3-3的平局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

  稍后,积分排在前两位的塞尔比与乔-佩里将进行本站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二人都早已出线无忧,但还是会为了积分头名的位置进行一番较量,而最终的积分排名也将决定半决赛的对阵。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