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会歌演唱者选拔赛 高校学子报名火爆展示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5:3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26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会歌演唱者选拔赛报名正式开始,一时间,引起了哈尔滨市各高校学子的高度关注。在报名现场,很多同学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大冬会会歌选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和鼓励。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报名现场,报名气氛异常火爆,很多同学手拿报名表认真填写。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一听到报名的消息,就立刻赶来报名,有的同学离报名现场较远就采取了登录报名网站报名的方式。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学生曾建峰说,他对音乐非常痴迷,在学校曾获得过校园十大歌手的称号,听说了会歌演唱者选拔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和形象传达大学生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风貌。擅长演唱外文歌曲的学生金蔓说,看到这么多人来报名,感到竞争压力很大,但并不怕落选和淘汰,因为参与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希望能在比赛中提高演唱水平,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据悉,本次选拔赛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3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