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曾因违纪离开国家队 凭借出色发挥成重点培养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出的新科状元是来自解放军队的山东籍小将张继科,昨日他在张家港经七局苦战,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队友王皓夺魁。

  继乒超联赛和全锦赛团体赛后,他在本次比赛1/4决赛中又一次力挫奥运会单打冠军马琳。在半决赛中他又以4比1击败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最后在决赛中他又经过七局苦战力克王皓夺取冠军。这是他继乒超联赛击败王皓以后又一次胜利。

  今年20岁的张继科少年成名,15岁时以国家队二队主力身份参与夺得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随后被抽调到国家一队,却一度因违纪离队,直到2006年才再度打回国家队。随后他表现出色,成为国家队重点培养对象。

  谷正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