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赛让北京组合重温旧梦 郭焱:已找到过去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完全结束,北京女队在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除了获得女团冠军之外,她们还有郭焱和丁宁配合,获得了女子双打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个人分开了一年之后再次搭配,今年的乒超联赛郭焱去了山西大土河队,不过两个人回到一起之后还是体现出了很强的默契。郭焱就说:“我们俩配了很多次了,不过这一年没怎么配过,现在也是重新结合。前面的对手不是很强,两个人的节奏和默契程度还是差一点,但是到了最后我们始终在彼此互相鼓励,所以还是说两人能力比较强。”

  明年的全运会也将是郭焱和丁宁搭配,她说:“这次比赛还是当成一种练兵吧,全运会是我们俩配,场上发现的一些问题回去还可以继续练。”对于胶水郭焱表示:“已经比较适应了,联赛开始就比较适应了,全国锦标赛主要是适应大赛的气氛,包括场馆,人多气氛变化之后,看看胶水会不会有一些变化,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基本上找到一定套路了。”

  对于郭焱的看法,丁宁也表示同意,她说:“07年联赛我们配了一年打得不错,郭焱今年走了,这次赛前才跟她配,一开始感觉有时候还不熟悉,但越打我们就越默契,慢慢找回原来那种感觉了。”

  这次丁宁在团体赛被排到二号主力的位置上,她感觉收获很大:“以往打三号多,可能为了明年全运会排阵这次教练把我排到二号,跟对方一号强强对抗,让我有很多收益。今天的双打也是让我感觉有一定提高,我是左手,双打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所以单双都要继续好好发展。”(邓菲菲发自张家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