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林丹擒男单一哥 李宗伟承认速度跟不上超级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56  新民晚报

  

中国赛林丹擒男单一哥李宗伟承认速度跟不上超级丹

  林丹一路笑到最后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源深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林丹2比0横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得男单冠军。

  李宗伟在奥运会后已连续多次在国际比赛决赛中败北,这次带着心理医生和理疗师来到中国,非常希望有所突破。首局李宗伟气势逼人,一度以6比2领先。林丹加快进攻节奏后找回感觉,打出一波6比1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林丹的一次过网击球让李宗伟再度领先,战至12比15落后时林丹突然发威,强攻轻吊连连得分,并以21比18拿下首局。第二局李宗伟手感不佳,几次回球都挨着边线偏出,网前对搓也频频落网。林丹轻松地以21比9再下一城。

  赛后,李宗伟称连续征战让他体力上出现了问题。“当林丹加快速度时,我就跟不上他了。”林丹赛后也认为双方都没达到最佳状态,他希望在接下来的香港公开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女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十运会冠军蒋燕皎2比0击败朱晶晶,首次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

  中国姑娘张亚雯/赵婷婷以2比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夺得女双冠军。

  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在混双比赛中称雄,他们昨天2比0轻取中国小将徐晨/赵芸蕾。男双冠军落入韩国选手李龙大/郑在成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