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首站 挪威夺男女接力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3日电(记者吴平)挪威男、女选手23日在瑞典北极圈内城市耶利瓦勒举行的2008-2009赛季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首站比赛中发挥出色,双双摘取了新赛季首枚团体项目的金牌。

  在女子4X5公里接力项目争夺中,由玛·比约尔根、特·约豪格、克·斯泰拉和玛·克里斯托弗森组成的挪威女子一队,以51分1秒5的成绩率先滑到终点,夺得新赛季第一个女子团体冠军。芬兰女队仅以0.4秒之差屈居亚军。瑞典女子一队以51分44秒2的成绩获第三名。

  在随后展开的男子4X10公里接力项目较量中,由马·松德比、埃·罗恩宁、托·霍夫斯塔德和彼·诺特胡格组成的挪威男子一队不甘示弱,在最后一刻超过东道主瑞典男子一队,勇夺新赛季第一个男子团体冠军,成绩为1小时30分58秒8。瑞典男子一队以0.2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亚军。第三名是德国队,成绩为1小时30分59秒8。

  共有19支女队和24支男队分别参加了上述两个接力项目的角逐。根据世界杯系列赛的赛程,各国越野滑雪好手将于11月29日和30日转战芬兰,进行下一站的较量。(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野滑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