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重击者”哈顿击败前拳王 卫冕IBO拳王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47  拳击航母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超轻量级比赛中,英国“重击者”哈顿十一回合战胜了前IBF超轻量级冠军马里格纳吉,成功卫冕IBO金腰带。

  比赛是在拉斯维加斯米高美大酒店举行的。这场比赛也是哈顿自去年输给小梅威瑟以后的第二场比赛,对他09年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哈顿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一贯的风格,不断进攻,紧逼马里格纳吉不放。而马里格纳吉则显得很被动,找不出有效的方式来摆脱哈顿的这种打法。比赛中,哈顿的重拳多次击中马里格纳吉面门,好几次马里格纳吉都差点倒地。比赛打的很一边倒。第十回合,当哈顿的几记重拳连续击中马里格纳吉后,小马的教练迈克格特扔白毛巾示意裁判终止比赛。

  击败对手,哈顿的职业战绩上升到了45胜1负,32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明年5月他很有可能会和“金童”霍亚在伦敦决战。无论胜负,这场比赛两人都将会大捞一笔。不过霍亚首先要过帕奎奥这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