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郭跃爆冷遭横扫无缘4强 郭焱逆转李晓霞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张家港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爆出冷门,在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世界冠军郭跃不敌解放军小将文佳提前出局。此外李晓霞因伤退赛成全了曹臻。

  本届比赛在一周的时间内要进行7个单项的比赛,比赛强度很大,对于各队领军人物的压力很大。郭跃就表示本场比赛在各个环节都做得不好。“无论是技战术、思想上、自己摆得位置上都有很大问题。”而小将文佳则认为胜在自己知己知彼准备充分,上一轮她还淘汰了另一位希望之星丁宁。

  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郭焱也在比赛中受到冲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过关。她也提到了体力的问题:“每场比赛都要去拼吧,全国比赛对手都非常强。对于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不过不该输的比赛也不能乱输。”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李晓霞因伤退赛,曹臻不战而胜晋级四强,有着“小邓亚萍”之称的刘诗雯击败彭陆洋,也闯入半决赛。

  体力问题也影响到了男队主力。昨天赢得混双冠军的陈玘表示,在男单16强比赛过后就感觉腰部不适,为以后的比赛埋下了阴影。而奥运会冠军马琳则表示,除了体力问题外,过度消耗的精力也容易造成赛场上走神的问题。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