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师徒两人低调赴摩纳哥 聚会老朋友成此行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刘翔低调赴摩纳哥当嘉宾

  早报讯 用等待美国医生诊断结果的机会,21日晚刘翔与教练孙海平登上飞往摩纳哥的航班,他们作为嘉宾前去参加今天在当地举行的国际田联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由于北京奥运会上退赛,刘翔无缘今年国际田联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不过,国际田联并未因此忘了刘翔,两个月前刘翔师徒就接到了国际田联的邀请前去参加颁奖典礼,这让翔飞人相当兴奋,他表示:“今年我比赛虽然不多,可国际田联热情邀请我和教练参加颁奖礼,这表明了对我的尊重,为此我很高兴。这次到摩纳哥后,我会和昔日赛场上的朋友们好好聚一聚。”

  师徒两人低调出发

  21日晚,在中国2008年度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进行的同时,作为上届中国最佳男运动员的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离开莘庄基地前往浦东机场。这一次,师徒俩格外低调,考虑到近来的报道层出不穷,特意封锁了这次出行的消息。

  刘翔这一次“轻装上阵”,就连行李都格外精简,和教练孙海平都只带了一个拉杆箱。对于这次摩纳哥之行,刘翔显得很期待。在走出莘庄基地大门时,刘翔师徒有说有笑。一身灰色运动上衣,蓝色牛仔裤,休闲鞋的刘翔显得很精神,为出席盛典,前一天他还特意理了个新发型。

  虽然国际田联的颁奖典礼每年都有,但是刘翔之前总是因为备战考虑而选择了放弃。没想,在奥运会退赛的情况下,刘翔依然受到国际田联的邀请,邀请其以嘉宾身份出席。

  根据行程安排,刘翔这次在出席完国际田联的颁奖典礼之后返回上海,然后再前往美国进行手术治疗。 博尔特伊娃呼声最高

  摩纳哥当地时间今晚8时,一年一度的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将拉开帷幕。届时,刘翔又将见到古巴小将罗伯斯。

  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开始前,国际田联为男女最佳运动员分设了三位候选人。男子入围选手分别是埃塞俄比亚的男子万米奥运会冠军贝克勒、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和古巴的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及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女子入围的选手分别是埃塞俄比亚的万米奥运会冠军蒂·迪巴巴、俄罗斯的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和肯尼亚的女子800米奥运会冠军杰利莫。

  男女选手都将获得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此前预测,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和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将成为最终的赢家。

  (2311501)清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