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王一梅独得15分难挽败局 辽宁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01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2日,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6轮比赛全面开战,连遭败绩的辽宁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辽宁队以0∶3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辽宁队主攻手王一梅表现不俗,一人独得15分。

  辽、沪两队的交锋备受关注。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的辽宁队在与强队的交手中接连告负,而上海队本赛季则成为进军总决赛的热门球队。

  此役,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手王一梅、楚金玲;副攻手胡莹、颜妮;接应二传温媛;二传劳美棋。自由人为王硕。

  第一局比赛,除王一梅、胡莹外,辽宁队其他场上队员均显得不在状态。 1∶8,辽宁队以7分的劣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上海队打吊结合,以25∶15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辽宁队迅速作出调整,王一梅、楚金玲的发挥渐有起色,而稳定的一攻也使主队紧咬比分。在双方战至24平后,上海队果断出击,以27∶25再下一城。

  第三局,上海队开局阶段迅速确立领先优势。虽然辽宁队奋起直追,但整体实力的不济却使主队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队以25∶20锁定胜局。

  连续受挫的辽宁队将在第7轮比赛中迎战实力较弱的河北队,上海队则将对阵四川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