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星夜低调飞赴摩纳哥 换个新发型再会罗伯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1日晚间,刘翔孙海平师徒俩从上海飞赴摩纳哥,参加即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举行的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距离北京奥运会3个月之后,刘翔又将在摩纳哥见到罗伯斯等众高手。

  晚上8时,刘翔师徒离开上海莘庄基地,前往浦东机场搭乘飞往摩纳哥的航班。这一次,师徒俩格外低调,考虑到近来的报道层出不穷,特意封锁了这次出行的消息。与北京已经寒风瑟瑟相比,上海的气温还算可以,刘翔临走前只是穿了一件单薄的运动服。

  灰色运动上衣,蓝色牛仔裤,休闲鞋,刘翔的这身打扮似乎跟以往出门前没啥区别,不过刘翔特意理了个新的发型。新的发型,新的开始,这是刘翔当下的心愿。离开莘庄基地时,上海已经夜幕笼罩,刘翔师徒就这样悄然奔赴机场。这一次,刘翔“轻装上阵”,就连行李都格外精简,和教练孙海平都只带了一个拉杆箱。对于这次摩纳哥之行,刘翔显得很期待。在走出莘庄基地大门时,刘翔师徒有说有笑。

  虽然国际田联的颁奖典礼每年都有,但是刘翔之前总是出于备战考虑而选择了放弃。没想到,在奥运会退赛的情况下,刘翔依然受到国际田联的邀请,邀请其以嘉宾身份出席。这让刘翔师徒和“翔之队”都格外感动。“这是对刘翔多年来成绩的一个认可,也说明国际田联对刘翔的重视。”“翔之队”某成员感慨,“国际田联还给刘翔埋单。”

  摩纳哥当地时间23日晚8点,一年一度的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将盛大开幕。届时,刘翔又将见到古巴小将罗伯斯。这是继奥运会后,刘翔首度与那些“老朋友”喜相逢。根据行程安排,刘翔这次在出席完国际田联的颁奖典礼之后将返回上海,然后稍作休整前往美国进行手术治疗。

  (阿 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