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抵达摩纳哥 参加国际田联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2日电(记者李学梅)据此间媒体报道,中国田径运动员刘翔日前抵达摩纳哥,参加即将于23日晚举行的国际田联年度最佳颁奖典礼,他表示,他大概会在今年12月底前往美国接受手术。

  虽然没有入围今年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名单,但刘翔的到来依然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他的伤情更是媒体报道的焦点。刘翔说,几年来他一直受到跟腱疼痛的折磨,最近,经过众多中外医生的会诊,他决定前往美国手术,地点很可能是休斯敦。

  刘翔说,医生表示,手术的成功率大约为99%,虽然他并不知道术后会恢复得怎样,但他希望能够尽快找回状态,参加2009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刘翔此前曾多次入选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名单,但最终都与奖项无缘。今年入围的3人分别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以及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