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奥委会伊斯坦布尔召开 土耳其总统:准备好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1月21日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为期两天的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第37次大会21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召开。

  土耳其总统居尔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宣布:“伊斯坦布尔已做好准备成为2020年奥运会申办城市,我们将力争举办奥运会。”

  此前,土耳其奥委会主席托艾·巴亚特利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土耳其奥委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欧洲奥委会大会“意义非常重大”。“这次大会将在世界产生巨大反响,有利于土耳其争取奥运会举办权。”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出席本次大会。(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