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总统向全国体育奖得主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0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20日在首都墨西哥城向佩雷斯、埃斯皮诺萨两名奥运冠军以及其他3人颁发今年的全国体育奖,他还称赞获奖的墨西哥运动员都是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典范。

  佩雷斯和埃斯皮诺萨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突出,经过顽强拼搏为国家夺得了两枚宝贵的跆拳道金牌。而他们的金牌教练奥诺弗雷则凭借弟子在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一同获得全国体育奖的还有内利·米兰达和阿玛利亚·佩雷斯两名北京残奥会冠军。

  卡尔德龙总统亲手向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颁发纯金奖牌、荣誉证书以及39000美元奖金。卡尔德龙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希望所有的墨西哥人民都能共同努力,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国家而奋斗,他还称赞获奖运动员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