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普将目标锁定英锦赛 不支持斯诺克世锦赛移师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就将打响,紧接着就是分量颇重的英国锦标赛。巴林锦标赛首轮不敌霍尔特出局的霰弹枪柯普并没有对失利耿耿于怀,他已然将眼光瞄向了下个月进行的英国锦标赛。

  在大奖赛中一路闯入八强的柯普原本对于巴林锦标赛充满着期待,毕竟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的退赛让他夺冠的机会增加了不少。但是首轮3-5输给了世界排名比自己低15位的霍尔特,柯普也失望的离开了巴林。“结果真是让我很失望,但是你必须忘记它,而要向前看,英锦赛马上就要来了。”柯普说到,“在不同的国家打比赛的确有那么点困难,我想英锦赛的时候我能做的更好。虽然能够到处比赛的确是件好事儿,但是我的海外战绩确实该提高了。”

  23岁的柯普曾经两次闯入排名赛的决赛,分别是2006年的大奖赛以及去年的中国公开赛。然而当今斯诺克球坛竞争力与日俱增,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对于柯普来说可谓是难上加难。“现在的水平的确很高,从某个程度上来说,每个人都有赢得冠军的实力。本赛季我对自己还算满意,只是巴林赛首轮出局让有有点不满。”要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而力争在球坛占据一席之地呢?柯普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的各方面都要提高,而且我也一直在努力,但是现在我最缺的就是稳定性。”

  之前一段时间盛传世锦赛将移师中国举行,而柯普对于这一传闻也给予了回应。“说实话,想起来有点可怕,我认为世锦赛应该留在英国,但是这并不是我说了算的。我觉得在中国举办世锦赛并不是个好提议,相信其他球员也是这么想。”(G.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