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电视台播出北京残奥会专题纪录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20日电(记者李学梅)当地时间20日晚间,法国电视2台播放了一部北京残奥会的纪录片,该片以写实的手法描述了4名法国残疾女运动员在残奥会场内场外的经历,并跟随着她们再一次回顾了这次盛会中难忘的点点滴滴。

  纪录片将镜头对准了阿·埃尔-阿努尼、南·凯塔、奥·卡金和玛·阿梅莉这四位女运动员。在70分钟的节目中,几乎没有评论和旁白,有的只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采访以及她们在奥运村中生活的细节。

  整部纪录片的气氛十分感人,忘不了凯塔在夺得奖牌后向孩子一般冲向教练的场景,忘不了阿梅莉摘银后的甜美微笑,更忘不了阿努尼错失金牌后失神的眼睛和伤心的泪水……在欢笑和泪水中,观众仿佛又重新回到了残奥会的赛场。

  在纪录片的结尾,阿努尼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金牌,她身披法国三色旗在鸟巢的体育场中开心地奔跑,并向热情的观众深深鞠躬表达她的谢意,在略带伤感的音乐声中,整部片子戛然而止,留给人们无尽的回忆。

  北京残奥会期间,法国电视台没有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只是每天在新闻中辟出专题给予报道,为此电视台也受到了一些残疾人协会的批评,后者认为法国媒体没有将两个奥运“一视同仁”。(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