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氏姐妹重返国家队状态佳 教练:她们还有潜力可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奥运会后,文文和婷婷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而且从目前情况看,她们还有潜力可挖。”中国花样游泳队主教练郑嘉说。

  从11月5日起,中国花游队重返北京训练已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与其他项目集训之初调整为主不同,花游队从集训第一天开始便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备战中。“我们的下一个任务是西班牙国际花游大奖赛,因为这个比赛设项与奥运会不同,我们必须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准备两套全新的节目,所以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紧张。”

  西班牙大奖赛是奥运会之后的第一个国际大赛,设有双人主题自选、自由自选;集体10人自由组合和8人自由自选四个项目,按四个项目的总成绩最后排名,主要考验的是一个国家的整体水平。为中国队出战双人项目的仍然是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现在她们的主题自选音乐和编排都已完成,接下来是整体排练阶段。 ”

  今年8月,蒋文文/蒋婷婷创造了中国双人项目在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第四名。谈到两人目前的状态,郑教练欣慰地说,“奥运会后她们的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十月份的全国锦标赛,她们的技术发挥、包括表现力也都得到了全国所有同行和裁判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觉得她们的表现比奥运会时还要自信,动作发挥也比以前更准确了。”

  郑嘉表示,现在谈论蒋文文/蒋婷婷能否坚持下届奥运会为时尚早,“不过,从目前情况看,两人至少还有潜力可挖。”(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