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拳世锦赛将战众豪杰忙热身 朝鲜实力不容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宁波11月20日电 (记者 杨莉)第五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战,“朝鲜队将是中国最强有力的对手之一。”看完今天下午的热身训练,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田东不由脱口而出。

  本届世锦赛将于22日再宁波雅戈尔体育馆打响揭幕战,今天下午,朝鲜、法国、罗马尼亚以及美国四支代表队在场地进行了热身运动,身穿红色运动服的朝鲜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们并未象其他国家选手一样进行拳击基本步伐、打沙袋(针对各种拳法而设,训练进攻的准确性)和跳绳(训练队员的身体灵活性)等练习,直接是一对一的实战演练。

  中国女子拳击队教练田东也特地前来观摩,当一名朝鲜选手挥出一记漂亮的重拳后,田指导不由得为其击节叫好,“朝鲜不愧为一支拳击强队,出拳迅速,干净利落。她们在中小级别上实力非常强,将是我们在世锦赛乃至奥运会上最主要的威胁。”

  上届女子拳击世锦赛,朝鲜队5名选手出战,收获2金1铜的不俗战绩,首次征战世锦赛拳台的中国代表队参加了全部13个级别的角逐,最终夺得2银2 铜;2008年印度瓜哈提女拳亚锦赛上,以11人出战的中国队斩获6金2银2铜荣登金牌榜首,朝鲜队10拳手则以4金2银3铜位居第二。(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