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靖世界排名首进前50 教练吴锋:他的成绩还应更好

  虽然尹靖的世界排名首次进入了前50位,但是尹靖的教练吴锋谈到徒弟本赛季的表现时,却有些“不太满意”,她说:“尹靖的排名提高是件好事,不过但是按照我们今年年初的预想,他的成绩还可以更好,我们给他的制定的目标是跑进13秒50以内。但是,今年又是雪灾又是地震,打乱了我们的训练计划,要不他的成绩可以更好一些。”

  去年,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就曾夸尹靖非常有潜力,而本赛季尹靖就同另外一个有潜力的、孙海平的徒弟谢文骏较量得“不可开交”。从胜率上来看,尹靖本赛季拿到的8个冠军要略占上风,但是谢文骏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13秒47,比尹靖的13秒67要快。“谢文骏从一开始练的就是跨栏,但是尹靖不是,目前看来,谢文骏的力量和速度比尹靖要好一些,但是技术两人其实差不了多少,我对尹靖也是比较有信心的。”吴锋说。(记者 周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