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岛赛落幕国家队无人获得积分 赛事组织受到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2  体坛周报

  11月19日,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最后一个赛段在三亚落幕。至此,历时9天、行程近1300公里的2008环岛赛圆满结束。俄罗斯国家队的112号车手伯瑞斯获得个人冠军和“冲刺王”称号。让人遗憾的是,本次环岛赛,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家队无一人夺取任何奖项,在爬山、冲刺等单项中也没能获得积分。中国队教练付廷德表示,队伍经验太少,需要更多参赛来增进彼此默契。对于本届环岛赛的办赛能力、车手水平、安保宣传,以及赛事后勤等方面,国际自盟公路部主任菲利普·斯瓦利给予了较高评价。赛事组委会赛也表示,要将环岛赛打造成“亚洲顶级、国际一流、每年一届”的国际赛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环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