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联赛佩里击败希金斯提前出线 巫师步戴维斯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三点半,08年超级联赛第九站循环赛在卡莱尔桑德斯中心开打。第一场比赛中,首次参加超级联赛的乔-佩里以4-2击败了希金斯,继上一轮塞尔比之后,也提前确定了出线权。另一方面,尽管希金斯在本场比赛0-4落后时还是打出了破百和70+挽回了颜面,但却因为五场之后仍无胜绩,继上一轮戴维斯之后也提前出局。

  此前,佩里曾先后击败了奥沙利文、戴维斯和亨德利,取得三连胜后基本出线无忧。尽管上一场输给了丁俊晖,但本场在希金斯身上拿到的胜利却保证了他的提前出线。

  但是在本场比赛之前,希金斯的成绩仅仅是两平两负,这一场输给佩里,他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尽管如此,希金斯却还是在比赛中尽力地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第一局,佩里远台打进底袋袋口的红球开始进攻,虽然没有处理掉底案的四颗红球,但佩里已经稳稳以单杆72分超分,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佩里在前三次进攻中积累了47分,希金斯上手拿到10分时却因为撞击球堆的效果不理想而只得选择防守。紧接着,佩里在希金斯犯规后抓住机会,以75-10赢得了第二局,2-0。第三局,佩里和希金斯都几次在进攻中出现了失误,但佩里还是以81-36取胜,3-0确保不败。

  第四局,终于轮到了希金斯首先得分,拼进红球后,希金斯选择了防守,可此后佩里就再也没有让对手得分,68-1再添一局,4-0提前胜出。

  已无输赢悬念的比赛并未从此变得无味,希金斯仍然是拼尽全力。第五局,毫无压力的希金斯反而放开了手脚,一杆打出了120分的破百,同时也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第六局,希金斯又是在佩里先得21分后打出单杆76的高分,最后的比分也变为2-4。

  上一轮,塞尔比通过击败希金斯第一个锁定了四强名额,而本场过后,同样击败了希金斯的佩里也提前确定了出线权。这两位球手显然没有受到25秒出杆限制的影响,首次参加超级联赛却要比其他几位“元老”成绩更为出色。

  提前出线的佩里在赛后显得很开心:“这个比赛刚开始时,我只打算去享受这次经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机会也越来越大,今天在这里,我完成了出线任务。

  “我知道约翰(希金斯)必须以5-1或者6-0的比分击败我才有机会出线,但是我前半段打得很好,这让他有点难堪,不过最后他却还是表现得非常好。”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佩里半开玩笑地说:“我在冠军联赛(超级联赛资格赛)的决赛击败了塞尔比才拿到这次的参赛资格,下周我和他在基德明斯特又会碰面来决定谁会最终排名积分第一,这多少有些讽刺。”下一周,今年的超级联赛将进行最后一站循环赛,塞尔比与佩里这两名提前出线的选手也会碰面以争夺积分头名。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佩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