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姐弟恋轰动日本 毛衣长靴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5:02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周易)瓷娃娃恋爱了!日本昨天发行的杂志独家曝光了福原爱与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牵手约会的照片。20岁的福原爱,18岁的锦织圭,一场足以让日本体坛轰动的姐弟恋开始了。

  据爆料,福原爱11月1日刚刚度过20周岁生日,6天之后,在圣诞节气氛浓郁的东京原宿街,福原爱与网球王子锦织圭手挽手逛街。福原爱浅驼色的毛衣附着布拉吉,脚踏长筒皮靴。福原爱在人多的地方还戴了下太阳镜,但锦织圭却毫无忌惮,一只手拦腰搂着福原爱,一副热恋缠绵,旁若无人的样子。

  福原爱和锦织圭都是出自日本青森县山田高中,称得上是学姐和学弟的关系。但两人最早相遇,则是在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在奥运村锦织圭和日本乒乓球名将水谷凖一屋,福原爱则是和杉山爱同住,这就成了两个人接触的契机。值得一提的是,福原爱和锦织圭之前谈到心目中的恋人形象时,似乎也都是为对方量身定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