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傅海峰成男双独苗 混双谢中博/张亚雯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1:56  新浪体育
蔡赟/傅海峰成男双独苗混双谢中博/张亚雯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决出了三项双打的八强。“风云组合”成为中国男双硕果仅存的一对组合,杜婧/于洋、何汉斌/于洋等名将均顺利过关晋级八强,而混双二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则惨遭淘汰。

  男子双打

  进入十六强的四对中国组合只有蔡赟/傅海峰晋级八强,“风云组合”再一次承担起在家门口捍卫国羽荣誉的重任。

  赛会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遭遇队友、刚刚配对的郭振东/徐晨,虽然直落两局取胜,但两局的比分均为21-19,胜的并不轻松。

  新秀陈智贲/陶嘉明苦战三局以12负于六号种子、丹麦组合博伊/莫根森被淘汰出局,新秀蔡飚/刘小龙以0-2负于五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被淘汰。

  此外帕斯克/拉斯姆森、吴俊明/陈甲亮、郑在成/李龙大、钟腾福/李万华等名将均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八强,这样赛会的前八号种子选手就包揽了八强,在八强战中,蔡赟/傅海峰将与吴俊明/陈甲亮交手。

  女子双打

  进入十六强的九对中国组合五对晋级八强。赛会头号种子杜婧/于洋与队友马晋/王晓理相遇,首局比赛她们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始终压着对手打,比分也一路领先以21-12先胜第一局。第二局她们依然顺风顺水很快便以12-5遥遥领先,最后以21-1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前八。

  新秀成淑/赵芸蕾以2-0战胜英格兰组合沃尔沃克/怀特晋级,新秀谢婧/钟倩欣以2-0击败六号种子、泰国组合安农/库查拉晋级,在两场内战中,张亚雯/赵婷婷以2-0战胜队友田卿/潘攀晋级,王思韵/张晋康以2-0击败队友胡敏毓/刘迎春晋级八强。

  唯一一场失利是新秀邓羽婷/汤金华以0-2负于赛会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陈仪慧/黄佩蒂被淘汰出局。

  在1/4决赛中,杜婧/于洋将与队友成淑/赵芸蕾相遇,张亚雯/赵婷婷将迎战三号种子、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吕特尔,小将谢婧/钟倩欣将挑战陈仪慧/黄佩蒂,王思韵/张晋康将迎战四号种子、韩国选手金旼贞/河贞恩。

  混合双打

  参加比赛的七对中国组合四对晋级八强。赛会二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遭遇队友徐晨/赵婷婷,首局两对组合打的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但打到21平以后徐晨/赵婷婷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取得了胜利。第二局徐晨/赵婷婷士气大增,进攻更为凌厉,占据了明显的上风,最终以21-1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从而晋级八强。

  在其他两场内战中,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以2-0战胜队友陶嘉明/潘攀,郑波/马晋以2-0击败柴飚/王晓理,同样晋级八强。

  小将沈烨/田卿表现比较出色,他们与八号种子、泰国选手松蓬/库查拉苦战三局以2-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此外奥运金牌得主李龙大/李孝贞也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在八强战中,何汉斌/于洋将与李龙大/李孝贞相遇,这也将是提前进行的决赛。(冰雪季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