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目前无法预测结果 我与周继红非个人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于芬维权一事本周有了新的突破。游泳中心在周一公布了对于相关问题的解释;而于芬本人当晚也提出了一些疑点。而18日,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次回应此事。昨天,记者再次连线于芬,对于事情的最新进展,她说:“事情正在逐步取得进展,对于结果,我无法预测”。

  于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曾经在周一和律师一起在监管局约谈过,当时监管局有人表态说:“游泳中心公布的结果并不是他们的调查结果。”

  当记者询问于芬到底怎样才是最终理想的结果呢?她笑笑说:“这个没有办法预测。我们目前就是希望把我们的几点疑虑解释清楚,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18日,新华社刊发了对周继红的专访,这位中国跳水队的掌门人对于这个事情的看法是“沉默不等于心虚,沉默意味着包容。”而已经读过这篇报道的于芬却不愿意把这个事情的落脚点放在两人的恩怨上。“我不愿回应什么,这不是个人恩怨问题。我不愿意把大家的导向弄错了,把这说成是个人恩怨问题。”于芬心平气和地说。

  (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