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体院将建《振兴中华》群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南京体育学院院长华洪兴与雕塑大师吴为山在南京体育学院签订《振兴中华》群雕创作协议。

  南京体育学院“世界冠军园”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6年11月,时任江苏省委书记的李源潮在会见该校校友、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时,要求该院在“世界冠军园”内增建一组以袁伟民带领中国女排勇夺世界大赛“三连冠”为主题的群雕,并请雕塑大师吴为山设计制作。经过长时间的构思、创作,小样现已完成,群雕定名为《振兴中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