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爸爸耳濡目染无师自通 受聘当教练月薪3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7:21  武汉晨报

  程菲爸爸体院拿教鞭

  “让练体操的孩子少走弯路”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程菲在08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独得三金。记者连线采访程菲父亲程立高时获悉,程立高上月已接受武汉体育学院聘书,成为该校体操训练基地的一名正式体操教练。

  程菲4岁开始学体操时,程立高就一直陪伴女儿左右。耳濡目染,老程对体操知识的了解渐渐多了起来,有时也对程菲的动作指点一二。买不起体操器械,他就因陋就简,在家中的屋梁上吊上杠子,一根就是单杠,两根就是双杠。用粉笔在地上画两条线,就成了程菲的平衡木。

  17年下来,程立高已成为了一位体操通,别人的孩子他也挺热心。“老程几乎每个月都来几趟体院,他愿意教一些小孩子的基本动作,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教练。”体院体操队主教练赵汉华说道,“北京奥运会后,来体院学体操的孩子猛增了一倍,师资力量不够,所以我们就有了请老程来当教练的想法。”

  上月18日,武汉体院迎来55年校庆。该校体操队也正式向程立高发出了聘书,“职位是学校体操训练基地的教练,职称是讲师,一个月3000块钱吧。”今年45岁的程立高曾在黄石港口当过调度员,也曾开过体彩销售点,他说道:“这回当体操教练,感觉机会很难得,看女儿练久了,我也离不开体操了,就是忍不住想教教孩子们,让他们少走弯路。”程立高最后表示,今后在任时他也会多学习,以弥补一下专业知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