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体操女将走出奥运阴影 强势复出难言退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最美体操女将走出奥运阴影强势复出难言退役(图)

最美的库兹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曾有最美体操选手之称的乌克兰名将库兹齐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经历了让人无比沮丧的北京奥运会,但是她不会考虑马上退役。

  今年12月16日即将年满21岁的库兹齐表示:“只要我还有意愿,还热爱我所从事的事业,我会继续呆在体操场上。”北京奥运会上被人给予厚望的欧锦赛女子全能金牌得主库兹齐表现欠佳,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库兹齐选择了远离体操场放松休息,在今年十月格拉斯哥举行的大奖赛中,库兹齐强势复出,在那站比赛中,她摘取了自由操金牌和平衡木的铜牌。赛后库兹齐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十分惊讶,她说:“很意外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因为之前我并没有刻苦训练并没有做充分的准备,但是我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

  库兹齐将于德国时间本周五参加在斯图加特举行的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届时她的队友卡拉什尼克、科瓦尔和兹戈巴都将亮相本站比赛。

  库兹齐在职业生涯初期曾有过十分惊人的表现,2002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她赢得了高低杠的金牌,随后04年欧锦赛她更是一鸣惊人获得了全能冠军,但是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她都发挥不佳,07和08年两届欧锦赛库兹齐摘得两铜一银,成绩平平。

  库兹齐称她十分高兴观众依然能够欣赏她的体操表演,但是对于伦敦奥运会,库兹齐并没有考虑太多,她自己也无法预测什么时候会退役。她说:“我不想为未来制定什么计划,但是现在因为我还有能力和意愿,我会继续训练。”的确,对于热爱她的体操迷来说,库兹齐就像一个美丽的公主,无论成绩如何,她的一颦一笑、优雅大气都是难以忘怀的风景。

  (clou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库兹齐 体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