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球皇帝复苏制造恐怖数据 当今台坛无人能出其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3日晚八点,08年斯诺克巴林锦标赛进入到1/4决赛。最近开始回暖的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继续保持强势,5-2淘汰了上一轮实现神奇逆转的米尔金斯,本赛季首次进入排名赛四强。另外,他在本场比赛中又连续打出了两杆破百,将他此次在巴林的百分杆总数增加至五杆,依然位列百分榜榜首。

  巴林赛首轮亨德利5-3战胜沃尔顿,报了上海大师赛4-5遗憾落败的一箭之仇,从而也让80后领教了台球皇帝的厉害,次轮亨德利延续强势5-1战胜平治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进入八强后,亨德利将上一轮神奇逆转的米尔金斯淘汰出局,本赛季首次进入排名赛四强。每一轮,亨德利都收获不小,在单杆过百排行榜上,亨德利以5杆傲视群雄,在其职业生涯中,亨德利也已经打出724个过百的成绩,这令所有球员难望其项背。

  亨德利下一轮的对手是上赛季跌出前16名,四年来首次闯入四强的史蒂文斯,后者连赢两场威尔士德比得以晋级。而亨德利此次进入巴林锦标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2次闯入半决赛。在一项斯诺克排名赛历史纪录的统计中,亨德利曾经119次闯入八强,82次闯入半决赛,57次闯入决赛,并且赢得过36个排名赛的冠军。作为7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的惊人数据恐怕后人很难超,而他还在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

  亨德利上一次在排名赛中夺冠还是在04-05赛季的马耳他杯,而半决赛的对手恰恰就是史蒂文斯,当时亨德利6-3战胜威尔士龙晋级决赛,随后9-7险胜多特夺冠。奥沙利文没来参赛,还有亨德利撑场面,塞尔比、丁俊晖退赛,同样有罗伯逊、艾伦这样的新锐势力“抢地盘”。而如今,亨德利只需要再赢下两场比赛,就能在45个月之后再染指排名赛的冠军。(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