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籍棒球名将卡斯蒂利亚续掌墨西哥棒球队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12日电(记者栾翔 刘健)墨西哥棒球联合会12日在官方网站公布,墨籍棒球名将温尼·卡斯蒂利亚将继续担任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冲击明年3月的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

  卡斯蒂利亚效力美国职棒大联盟16年,1995年、1997年、1998年曾三获美国职棒大联盟奖励最佳进攻表现的“银棒奖”,其职业生涯中创造的纪录数字为墨西哥籍球员之冠。

  去年,卡斯蒂利亚首度担任墨西哥国家棒球队主教练,带领队伍参加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获得该项目铜牌。

  再度被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卡斯蒂利亚表示自己将带领墨西哥最好的球员在第二届世界棒球经典赛上争取辉煌战绩。他透露,墨西哥队将倚仗强大的投手实力同各路好手一较高下。

  世界棒球经典赛定于2009年3月举行。该赛事每隔四年举行一届。(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