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十一运积累赛事组织经验 青岛承办多项高水平赛事

  本报讯 从10月13日起,我市先后承办了全国体操冠军赛、全国蹦床冠军赛和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表示,三大赛事的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明年我市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积累了宝贵的竞赛组织经验。

  因这三大赛事的成绩均与明年的“十一运”参赛资格挂钩,因此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行业体协的76支代表队的1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云集青岛,这既是对我市的赛事组织能力的考验,也是“十一运”前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

  在紧张的比赛间隙,市体育局还抓住众多国家级教练员云集的有利时机,还组织了奥运会汇报会、研讨会,第二体育场和青岛市体校还派出运动员担任辅助裁判,既为大会服务,又观摩了比赛,开阔了视野。三大精彩赛事还引起了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并开辟专版、给予重点报道,既宣传了比赛,也宣传了青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周鹏举表示,成功地协办这三大全国比赛,对青岛竞技体育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明年我市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积累了宝贵的竞赛组织经验。他透露,我市还将在11月下旬举办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12月初举办2008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届时中国空手道协会也将在我市举行成立大会。

  (何效杰 刘长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