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欲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取30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4:1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2日电(记者高帆)俄罗斯计划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取30枚奖牌,其中包括10枚金牌。

  据俄媒体报道,在当日举行的俄罗斯温哥华冬奥会备战会议上,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佳加乔夫提醒与会的体育官员们,不要忘记梅德韦杰夫总统于10月14日责成政府制订的2020年前俄罗斯体育发展战略里,把发展高端竞技体育和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列为优先发展目标。

  体育官员们却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毕竟俄罗斯目前在花样滑冰、滑雪等冬季体育项目上都面临人才青黄不接的局面。更何况与对手相比,俄罗斯在体育科研和医疗保障方面都略逊一筹。

  将于2010年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21届冬季奥运会被俄罗斯人视为恢复其体育强国地位的“跳板”,而2014年将在自家门口举办的索契冬奥会才是他们真正实现翻身的目标。(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