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四川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生财有道 身家不是吹的

  与已走入市场的足球、篮球、乒乓球比起,柔道是一个相对贫穷的项目。刘永福5000万家身一曝光,业内不少人都质疑:搞柔道真这么来钱?

  记者随即采访了前国家女子柔道队总教练程志山(现任四川柔道队总教练)。程志山表示:“柔道目前在中国并不是一个赚钱的行业,仅靠工资和一些奖金是不可能积累这么多财富的。”程志山承认刘永福的确生财有道,5000万的家身应该不是吹牛,“主要是他外面的一些生意不错,房地产也很赚钱。他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门前开的那个饭店生意非常火爆,大院内的运动员和圈内朋友经常前去捧场。”

  程志山还透露,国内的重竞技领域还有一些知名运动员和教练也跟刘永福一样,在赛场之外有自己的产业。程志山表示自己虽不清楚这些人财富的具体数额,但他们财产也很惊人。

  记者 张宇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永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