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博客回应炒婚质疑 并非花3000万买黄金婚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50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苏娅辉

  11月6日,杨威杨云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浪漫完婚。3000万元的天价黄金婚纱、10万元租用的热气球、超级豪华的海景套房……奢华和过度曝光,使这场婚礼被外界视为“商业炒婚”。11月7日,这对小夫妻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声明。昨天,杨威又在自己的博客上对外界的质疑进行了回应。他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公开谈论这些话题。

  杨威表示,在他职业生涯最黯淡的时刻,杨云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没有杨云的鼓励,或许我根本无法坚持到2008,更谈不上圆梦奥运会。在她和我共同承担巨大压力的时候,我就已经暗下决心要给她一场浪漫的婚礼。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

  杨威在博客里也谈到了那件价值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我要声明一下,这是误会。这件婚纱只是设计师桂由美主动提出来在婚礼当天借给杨云穿的,并不是我们花了3000万元买的。”

  杨威和杨云婚礼的过度曝光也是引发外界质疑的原因,杨威对此很无奈,“我们的婚期刚有些眉目时,就不断有记者要求采访我。结婚是喜事,人家采访也是给我贺喜,我觉得拒绝不太好。这些年我对外界的采访一直很配合。”

  杨威强调,婚礼上的商业赞助都是朋友和企业对自己的帮助,绝不是刻意的商业行为。杨威觉得,他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愿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解释,打消大家的疑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