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名将富田洋之宣布退役 雅典奥运曾率日本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共同社消息,日本男子体操名将富田洋之10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宣布将退役。富田为日本男子体操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时隔28年获得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27岁的富田就自己的退役原因表示,“逐渐感到力不从心。一直作为自己理想的完美体操已越来越难以实现”。富田2005年曾夺得世界锦标赛个人全能冠军、北京奥运会时也拿下团体银牌,成绩显赫,深受体操迷的喜爱。富田表示,“自己的体操人生很令人满意”。

  本月15日和16日举行的丰田国际竞技大赛将是富田最后一次在国内赛事亮相。如果世界排名达到参赛要求,富田还将参加12月13日和1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体操世界杯决赛,届时将是富田最后一次在国际赛场上冲击单项金牌。

  富田表示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尚未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