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乒荣登乒超积分榜首 携手三巨头晋级争冠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2008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昨晚结束第一阶段循环赛的较量,上海冠生园队在第九轮比赛中以3比0横扫锦州银行,以6胜2负的战绩荣登榜首,携鲁能、宁波和浙商队共同晋级争冠组。

  赛季之初,上海队连败四川全兴和宁波北仑,主将王励勤先后负于邱贻可和马龙。两连败之后,上海队及时调整战术,加之王励勤对无机胶水的逐步适应,上海队开始逐步攀升的过程。从3比0完胜弱旅海宁迎来赛季首胜,到力挫王皓领衔的八一、马琳率领的浙商,上海队士气大振。最后三轮,球队步入上升势头,排名稳步上升,在相继击败鲁能、江苏和锦州,最终夺取了第一阶段冠军的宝座。

  乒超常规赛告一段落后,各支地方队将于一周后转战在江苏张家港拉开战幕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而乒超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下月初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