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五轮:福建3比0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52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五轮:福建3比0胜天津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五轮:福建3比0胜天津



  安踏全国男排联赛(2008-2009)11月8日进行了B组第五轮的争夺,在福建男排对天津男排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男排以3比0完胜天津男排,取得主场三连胜。

  ·观众提前进场助威

  福建男排在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这也让福建男排的主场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聚集了不少人气。昨天的比赛在3点50分才开始,不少观众两点多就进场,准备为福建男排助威。而福建的观众也很懂球,当他们看到场上局面一边倒时,他们也为客队天津男排加油,他们期待天津男排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让比赛更具有观赏性。

  福建男排将主场设在福建师大也激发了该校对排球运动的热情,周末师大的学生都是自发组织到体育馆看球的。

  ·福建男排三连胜

  福建男排在主场都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福建男排的首发为,王鹏、蔡毅强、徐建、赖孝敏、郑涵生、吴意强和藤茂民。客队天津男排的首发阵容为刘仁德、曹阳、刘博、李建军、李峻颖、张磊和李阁。

  首局比赛,福建男排防守顽强,多次利用防守反击机会得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福建男排就领先了对手4分,此后福建男排稳扎稳打,以25比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福建男排的进攻被对手限制,几度落后又几度追平。在20比21落后的情况下,福建男排依靠拦网连得4分,不仅扭转了不利局面,并最终以25比21胜出。

  第二局的大逆转大大增强了福建男排的信心,第三局开局,福建男排就获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而天津男排自身失误较多,发球失误就送给福建男排不少分数。最终,福建男排以25比19拿下第三局,以3比0的大比分获得比赛胜利。

  (福建师大赛区石磊磊 CVA编辑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