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蓉芳亲临郑州赛区观赛 文明比赛氛围选手游刃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1:34  中国排协
张蓉芳亲临郑州赛区观赛文明比赛氛围选手游刃有余



张蓉芳亲临郑州赛区观赛文明比赛氛围选手游刃有余



  在11月8日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五轮中,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主场对阵来访的南部徐工女排。上一赛季,两支队伍分列A组第九、十名而降组,新赛季,她们又同时站在了重返A组的起跑线上。前四轮,南部战无不胜,河南郑州高新区也紧随其后,遭遇相似、实力相当,两队相遇,谁能笑到最后,关键在于场上发挥。最终经过三局较量,客队以3:0(19:25,17:25,23:25)赢得了比赛。

  ·排管中心领导亲临现场

  联赛期间,正值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调研阶段。赛前,总局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和训练部部长蔡毅专程到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作为一支长期征战全国女排联赛的队伍,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一支都备受总局排管中心的关注,本场比赛,在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和副局长毛宏的陪同下,张蓉芳书记与蔡毅部长也亲临现场观战。

  ·学生观众文明观赛

  为扩大安踏全国排球联赛在高校和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今年,经赞助厂家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河南省球类中心协商,决定将主场安排在郑州大学新落成的体育馆内,这一举措也赢得了郑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比赛恰逢周末,体育馆内几乎座无虚席。赛前近一个小时,在节奏动感的音乐声中,学生们就开始饶有兴趣的欣赏队伍的热身训练。

  在高校比赛,联赛赛事也更加具有人文气息。比赛中,观众们没有了以往的倒喝彩,没有了惯有的唏嘘声,更多的是对客队的欢迎和尊重,对主队的鼓励和加油。主队发挥出色,现场叫好一片;客队得到一分,观众也掌声雷动。在这样的氛围下比赛,队员们都觉得更加轻松,发挥也游刃有余。(中国排协苏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