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人”奥斯汀加冕新拳王 一回合结束比赛遭人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05  重庆商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 周晓亮)前晚,2008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在成都结束,12位当今世界职业拳坛实力战将的6场巅峰对决自始至终让现场观众激情洋溢。其中,在最引人注目的压轴戏中,“波兰坏小子”戈洛塔与“美国雨人”奥斯汀的WBC重量级拳王争霸战,却因戈洛塔的意外受伤只进行了一个回合,赛后被人质疑为“假拳”。

  这场重量级比赛第一回合,戈洛塔不到1分钟就一脚踏空滑倒在地,而奥斯汀显然捕捉到了这一细节,他抓住时机连续不断向戈洛塔面部发起攻击,戈洛塔的牙套竟然被打了下来。第一回合结束时,此前33次在比赛中击倒对手的戈洛塔竟被奥斯汀打倒了3次。但更意外的事情在第一回合后发生了。场上裁判采信了场外医务监督阿伦的判断,认为在第一回合中扭伤左臂的戈洛塔不适合继续比赛,宣布终止比赛并判奥斯汀获胜。不过,赛后现场医生证实戈洛塔确实有伤,而并非打“假拳”。

  在前晚另一场焦点比赛中,WBC女子中量级拳王“中国娃娃”王亚男接受美国拳手福恩坦的挑战,她经过7个回合比赛击败对手,获得了这一级别比赛的拳王金腰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