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捷克站中国队再收两金 江钰源自由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8日,体操世界杯捷克站的比赛在俄斯特拉发展开最后一日角逐。中国选手在女子项目中获得两金两银。其中,江钰源在自由操决赛中夺得金牌,肖莎则在平衡木中问鼎桂冠。

  女子自由操方面,两位中国选手江钰源与肖莎携手晋级决赛。北京奥运会女子团体冠军成员江钰源是该项冠军的热门人选,其在比赛中的表现一气呵成,难觅瑕疵,最终她凭借14.250分力压群芳,继昨日获得高低杠冠军后,再摘一金。其中,江钰源A分为6.2,是决赛八位选手中A分唯一高于6分之人。肖莎同样表现不俗,但因A分仅为5.5,最终以13.850分夺得铜牌。该项目银牌被匈牙利选手巴克佐高获得,她的得分为14.200分。

  平衡木决赛依旧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在该项目拥有一定实力的肖莎表现稳定,最终依靠15.650分轻松折桂。其中,肖莎A分为7.0,B分为8.650分,而其7.0的A分也为八位选手中的最高分。江钰源仅随其后,以一套A分6.4的动作,赢得15.300分,收获一枚银牌。捷克选手帕雷索娃依靠14.400分位居第三。

  当天同时进行了三个男子项目的决赛,但在赛场上均无中国选手的身影。其中,荷兰选手瓦姆梅斯在男子跳马决赛中发挥出色,凭借15.975分摘得桂冠。瓦姆梅斯两跳的得分分别为16.125分与15.825分。乌克兰选手苏普伦以0.063分之差获得亚军,他的得分是15.912分。芬兰选手土乌哈以15.550分夺得铜牌。

  在双杠决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皮亚瑟克基优势明显,以15.575分问鼎桂冠。斯洛文尼亚选手迪米克与瑞士选手卡佩利以15.150分与15.125分分列第二、三位。

  单杠金牌同样成为斯洛伐克选手皮亚瑟克基的囊中之物,他在决赛中的一套动作苍劲有力,最终赢得了裁判的认可,获得15.475分,技压群雄。荷兰选手瓦姆梅斯以15.350分位居次席。克罗地亚选手莫兹尼克获得第三名,他的成绩为14.900分。

  至此,体操世界杯捷克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女子高低杠、自由操、平衡木与男子鞍马四枚金牌,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正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钰源 肖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