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体坛花絮:郭晶晶学当名媛 18岁何雯娜入选光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8:32  竞报

  杨威和杨云那冗长的婚礼为中国体坛的秋天增添了一些别样的色彩,11月6日这对新人终于在三亚走上红毯。而待嫁新娘郭晶晶则在本周体验了名媛的感觉,红色礼服,娇媚华贵。与两位“新娘”相比,何雯娜可没那么幸运了,当选网友心中的“十大光棍”,对于一个年仅19岁的小妮来说着实冤枉。再看世界体坛,新车王汉密尔顿的女友与詹姆斯拍摄亲密广告;菲尔普斯为阔太太现场表演……

  郭晶晶学当名媛

  新一届国家跳水队上周一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郭晶晶成为唯一缺席的奥运冠军。奥运会之后,郭晶晶出席了数不清的时尚典礼和商业活动。训练?暂时还没在计划之内。

  就在杨威、杨云大婚当晚,郭晶晶出现在北京王府井某百货商店的开幕仪式上,并应邀担任剪彩嘉宾。一身银黑色闪片裙,手拎桃红色的晚装袋,手上戴着4条手链,郭晶晶的打扮俨然是一个时尚达人。主持剪彩仪式后,郭晶晶又跟主办方一起巡视商场,一时兴起还拿起锤子,跟鞋匠学习如何修补鞋子。

  时尚晚礼服加高跟鞋,人们对郭晶晶的这种打扮已经越来越司空见惯了。在跳水事业上到达顶峰之后,盛传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现在要学的是如何做一个上流社会的名媛淑女。

  何雯娜入选十大光棍

  在11月11日这个近年被广大青少年所热捧的“光棍节”即将来临之际,新一届的“中国十大光棍”趁热出炉。去年的“十大光棍”里,体育圈只有刘翔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今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十大光棍”中竟然有张怡宁、何雯娜和龙清泉三名奥运冠军。再加上同样入选的易建联,体育圈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

  如果没记错的话,“光棍”一词在汉语里最早指的是没有老婆的未婚男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连张怡宁和何雯娜这种女青年都可以算在此列了。另一方面,入选今年“十大光棍”的其他文化类名人,比如张艺谋、杨紫琼和王朔等等,差不多都是四五十岁的单身,而咱们的几位体育明星,易建联21岁、何雯娜19岁,最大的张怡宁不过才26岁,最小的龙清泉才18岁。

  18岁就算光棍了?要是放到以前,这还算早恋呢。网友们关心奥运冠军的生活是没错,但咱们这几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姑娘小伙,就别跟文艺圈的大叔大妈们掺和了。

  10万美元飞鱼陪富婆

  北京奥运会上狂揽八金的菲尔普斯,回美国之后也一直没闲着。参加了老虎伍兹的电玩发布会、抱着吉他跟科比等人出演广告、在拉斯韦加斯客串赌神,甚至还参加了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人家可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洛杉矶一家电视网络公司老板的太太,在自己举办的私人宴会上邀请了菲尔普斯。席间一群阔太太提出,只要菲尔普斯跳进游泳池游上几圈,她们就给菲尔普斯10万美元。

  菲尔普斯当即跳进了游泳池,而这些阔太太们也大饱了眼福。虽然,富太太最后并没有支付这10万美元,但很显然菲尔普斯并不在乎这些钱。给太太们表演,飞鱼只是自己爱玩而已,要知道他现在的身价已经涨到3000万美元,每年从赞助商那里就能赚到500万美元。10万美元?连个零头都不够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何雯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