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红拳第二周:武术研究生胜 警察PK学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周 16进8B组

  李全海PK张 阳 李全海胜

  赵 玉PK刘添泰 赵 玉胜

  薛博望PK宋 伟 宋 伟胜

  张春彦PK李光耀 张春彦胜

  武术研究生PK红拳弟子

  第一场:李全海(红方)VS张阳(黑方)

  李全海已经是第二次登上《武林大会》,他初次登擂的时候是个农大的本科生,参加完《武林大会》他报考了武术研究生,并成功被录取,是一个在《武林大会》成长起来的选手。他的志向就是弘扬中国武术

  张阳是习武多年的和红拳弟子,今年也是第一次参加红拳的比赛。学识与经验的较量,千万别走开!

  第一回合双方就展开激烈的较量,李全海先用了一串连招,但是被小巧的张阳躲过,紧接着李全海又补上一脚,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第二回合里李全海上来就是一个十字手,但并没有雕住张阳,紧接着就来了个“巧妇捆柴”在第二回合钟声敲响的时候李全海将张阳扳倒在地。第三回合里张阳的体力出现了问题,李全海借机将张阳推下擂台锁定胜局。

  比赛结果:红方胜

  警察PK学究

  第二场:赵玉(红方)VS刘添泰(黑方)

  赵玉是陕西公安大学的学生,第二次参加武林大会,对比第一次参赛,他个人素质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一个明显的提高。刘添泰是第一次参加《武林大会》他是西北农学院的学生,看两名大学生是如何对决的。

  第一回合刘添泰的“勾连掌+抱腿”,赵玉使了一记擒拿手将对方按倒,赵玉的回掌给了刘添泰一下但无意下打在了刘的眼睛上,将刘的隐形眼睛打了出来,比赛暂停了几秒钟;第二回合赵玉使用了“连环拳”,将对手击下擂台;第三回合双方拼的都很凶,最后一局将决定两人的生死,赵玉上来就使用了一个连环腿“恶马盘槽+跨剑腿”将对方治倒。干净利落。整个比赛

  比赛结果:红方胜

  武馆教头之间的较量

  第三场:薛博望(红方)VS宋伟(黑方)

  两位都是武馆的教头,那么这场比赛就增加了观看点,同样都是教头、同样来到央视《武林大会》,看两家拿出真功夫同台PK。

  第一回合宋伟上来就是一掌,紧接着两人扭打在一起,红方将对手扳倒但黑方薛博望来了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没想到身体魁梧的薛博望还这么灵活。

  第二回合一上场黑方使了一招“肩膀回身靠”,红方就来了个“倒卷红”,将对方的大招化解掉,黑方接着使用了一个连环招“跨剑腿+抱抄腿”两人共同摔倒在地,在技法方面黑方宋伟相比较连贯些,但是红方身大力不亏拳头更硬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