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最佳投票博尔特难逆转 两大超级天后恐同病相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08年国际田联男女最佳评选已经进入了尾声,国际田联呼吁抓紧投票。而在目前得票数上,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独得三枚金牌的百米巨星博尔特仅暂列第二位。

  从年度最佳投票启动开始,为巴拿马夺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萨拉迪诺就出人意料地占据了男子最佳票选的第一位,北京奥运会上,他以8米34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威风八面,摘得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并同时打破这三个项目世界纪录,成为北京奥运会最耀眼明星的博尔特只能紧随其后。

  最新票数显示,博尔特和萨拉迪诺之间只剩下了非常微弱的差距,距离摩纳哥时间11月9日的投票还有几天时间,博尔特还是存在翻盘的机会。目前票数排在第三的是古巴小将罗伯斯,而且差距明显,虽然今年打破了110米栏世界纪录,并在奥运称雄,但在群雄并起的08赛季,或许留给他的更多将是遗憾。

  按照规定,普选投票前三名的选手将成为最终候选人,而国际田联特别评委会将在这三名候选中选出最终的2008年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

  女子方面,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仅仅排在第五位,暂时领跑的是牙买加短跑女皇、北京奥运会200米冠军坎贝尔,以及她的同跑奥运会400米栏冠军沃克牢牢占据前两位,暂列第三的新西兰奥运铅球金牌得主维利。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天后迪巴巴和伊辛巴耶娃同病相怜,可能双双无缘最终的三人候选名单,即便她们在专家眼中,都是最优秀的。

  (海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